close
代購流程
【步驟一】
如果有確定需要購買的話
要麻煩你留:姓名、電話,地址(含郵遞區號)和email信箱 給我
我這邊建檔後
會寄一封『代購訂購單』到你信箱給你
收到確認後再幫我匯款50%訂金
 
【步驟二】
匯款50%訂金後
我會馬上幫你核對確認是否入帳
確認無誤後
則會開始後續訂購、採買流程
 
【步驟三】
若官網購買:需5~10天才會寄到我姐姐家
若專櫃購買要以我姐姐進市區時間為準
如果沒有買到你要購買的商品
可以選擇要退款訂金或是等待有貨時,再次購買喔~
 
【步驟四】
一般正常從德國寄到台灣的時間
約12~15天左右商品會抵達台灣
但必須還是要以國際包裹運送時間為主
如有任何變動
我們會在第一時間跟你說明和告知的喔
 
【步驟五】
商品寄到台灣後
我會麻煩你幫我匯款剩下的50%尾款
入帳核對確認後
隔天一早就會用郵局掛號寄出喔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代購 歐洲代購 代購流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、歐洲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